元宵团圆夜六旬迷路老人路边求助 民警及时救助

www.scol.com.cn (2019-02-20 11:2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正月十五家家户户都在庆佳节,晚上20时许,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竹根镇榕景大道“西湖龙庭”小区外有迷路老人需要求助。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辅)警迅速赶至现场了解情况。

处警组到现场发现有一位约60多岁的迷路老人寒风中路边求助。见此情况,处警队员立即上前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回至派出所休息取暖并询问情况,经过攀谈了解到老人说话较为困难,无法说清自身及家属信息。民警安排人员照顾老人,同时利用移动警务终端人像比对系统查询,确认老人身份信息(高某某,男,64岁,井研县研经镇王家沟村人)。随即,民警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后得知,老人春节期间在住地走失,家属多方寻找无果,并已在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不料老人流浪到五通桥区竹根镇,幸被竹根派出所民(辅)警及时救助。

目前,走失老人已在家属的陪同下安全返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