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负多条命案的在逃嫌犯冯学华在乐山落网

www.scol.com.cn (2019-02-19 10:3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home/img/file/20190216/20190216185605_005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今(16)日下午,潜逃一年多,身负多条命案的在逃嫌犯冯学华在乐山市市中区白马镇万井村落网。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乐山警方警情通报显示,2017年12月4日、5日,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修文镇上马桥村先后发生两起恶性案件。经侦查,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村民冯学华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了解,冯学华疑身负多条命案,早在2018年1月26日,眉山警方就曾发布悬赏通告,以最高10万元的奖励缉拿犯罪嫌疑人冯学华;2019年2月13日,眉山公安官方微博再次通报背负命案的四川省眉山市白马镇犯罪嫌疑人冯学华的最新线索,悬赏最高15万元的奖励缉拿犯罪嫌疑人冯学华,并附上了嫌疑人最近样貌和具体活动范围。网上资料显示,今天是他50岁的生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