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天内盗窃3辆车车内物品被抓

www.scol.com.cn (2019-02-03 10: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全省公安机关“冬攻”专项行动中,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侵犯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成功抓获“12.21”砸车盗窃案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物品价值5000余元。

2018年12月21日14时许,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车内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牛华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取证,并将发生的3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合并侦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作案的白色轿车,顺藤摸瓜锁定犯罪嫌疑人岑某某(男,汉族,47岁,住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通过布控,2019年1月21日,在乐山市中区成功将岑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岑某某、王某某(在逃)因手头拮据,相约于2018年12月21日凌晨2时许,由王某某驾驶一辆白色雪铁龙小车到达牛华镇置邦音乐广场,由岑某某用事先准备好的工具,打开一辆黑色马自达后备箱,盗窃了2瓶XO洋酒,2瓶窖藏白酒,一黄色男士单间挎包,挎包内有现金780余元。随后岑某某又打开了另外一辆小车,因无贵重物品,便没有拿东西。之后,王某某驾驶车辆,两人窜到某花园小区便利店门口,岑某某用石头将停在路边的一辆起亚越野车后挡风玻璃打碎,又将车辆内的7瓶嘉州老窖白酒盗走。岑某某和王某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岑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