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再次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

www.scol.com.cn (2019-01-24 10:3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1月22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联合区安监局迅速行动,在辖区一居民楼里再次查获两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挡获违法嫌疑人1名,缴获礼花74件,鞭炮445柄,手花71把。

春节即将到来,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燃放进入旺季,一些商家受经济利益的影响,铤而走险,非法储存烟花爆竹,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针对这一现象积极开展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制贩、存储、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在上一次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时隔不久,1月22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在竹根镇某老旧居民房里又有人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获悉线索后,民警迅速行动,赶在中午时分就将两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查获。

截止目前,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共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三处,挡获违法嫌疑人2名,缴获礼花230件,鞭炮2572柄,手花71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