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多次盗窃犯罪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8-10-31 16:0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10月21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多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3起,追回被盗物品,挽回经济损失近万元。

10月17日21时许,竹根镇茶花路某服装店内有人手机被盗,竹根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陈女士晚上8点30分左右到这里购买衣服,晚上9点过陈女士在选购好了衣服准备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于是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在服装店内调取店内监控,发现在当日晚上20时56分左右,陈女士的手机被一男子扒窃走,通过天网视频沿途追踪,发现该嫌疑男子往竹根镇建设街方向走去。

同时,办案民警通过“一标三实”信息系统,以案发点为中心,通过现场走访,调取天网视频追踪,发现彭某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查询发现彭某具有吸毒和盗窃前科,这使办案民警更加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但是彭某生活毫无规律,且回家时间很少,这给办案民警带来了很大的挑战。10月21日,民警再次接到报警称:在某KTV有人偷香烟。于是民警在赶往案发现场途中,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民警一看,这名嫌疑人男子正是彭某,随即将其挡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彭某(男,47岁,竹根镇人)如实供述了其自2018年10月以来多次在五通桥区竹根镇沿街商铺盗窃手机、在岷江大道KTV盗窃名贵香烟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