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再次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9-28 17:4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今年以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快推动公安革新工作,把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于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强力助推侦查破案。8月以来,先后破获多起系列盗窃、诈骗案件,9月中旬,分局再次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57岁,住金山镇)。

今年8月以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和电瓶车被盗。竹根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开展案侦工作。民警根据线索摸排,通过天网视频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周密部署,制定详细地抓捕方案,在五通桥区金山镇成功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陈某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分别于2018年8月11日在牛华镇一店铺内盗窃一部手机,于2018年8月27日在五通桥区竹根镇茶花路盗窃一辆二轮摩托车,于2018年9月4日,在五通桥区竹根镇盗窃一辆电瓶车。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