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电信诈骗 她差点损失百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9-15 12:31:4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近日,农行马边支行磷都分理处员工成功协助堵截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及时维护了客户利益,避免了客户的资金损失。

9月3日上午,农行马边支行磷都分理处柜台来了一位女性客户。她要求把自己刚买不久的债市宝赎回,金额约有100万元。分理处负责人得知后详询客户。客户称看中了一套房,不赶紧付款就会被别人买去了。该客户办理业务后便独自离去。

下午,分理处接到上级部门通知,有一位客户受到了电信诈骗,并下发了相关信息。分理处立即对当天的业务进行了查看,并没有发现该客户转账的记录。随后,该客户和她儿子来到分理处,称受到电信诈骗并已报案。随即,民警也来到了分理处。原来该客户接到一境外电话,称其涉嫌洗黑钱,并传了一张伪造的逮捕令,恐吓客户不要声张,要求客户配合调查,把资金转入“安全账户”。分理处负责人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协助民警引导客户把卡内的款项转到她儿子的卡内。通过上下联动,内外协作,顺利堵截了这起电信诈骗案件。(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