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毒资 三人结伙盗窃电动车

www.scol.com.cn (2018-09-05 15:3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个盗窃电动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电瓶车1辆。

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

2018年7月以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在全力开展“扫黑除恶”“夏安行动”“铁拳行动”等重点工作中,对前期各类刑事案件进行了全面梳理,特别是针对侵财案件深挖线索,根据作案时间、条件、手段等特点进行了分析分类。工作中,牛华派出所民警将几起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痕迹比对,串并侦查,通过大量的缜密侦查,分析比对,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46岁,五通桥牛华镇人)、张某某(男,45岁,乐山市苏稽镇人)、蔡某(男,40岁,五通桥人)3人盗窃团伙,并通过侦查追踪、严密布控,于2018年7月底至8月陆续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追回被盗电动车

经查,2018年7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张某某、蔡某为筹毒资,结伙流窜在竹根镇、杨柳镇、牛华镇盗窃电动车6辆,销赃后购买毒品海洛因共同吸食。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杨某某被强制隔离戒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