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警方抓获一伪装潜逃毒贩

www.scol.com.cn  (2018-07-18 16:0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7月17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通过努力,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省外逃犯邓某某。

2018年7月17日上午,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接到乐山市公安局协查指令,要求协助抓捕涉嫌贩毒被江苏省南京警方追捕的逃犯邓某某(男,39岁,四川成都人)。接到指令后,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立即部署工作。

17日12时许,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巡逻组在竹根镇茶花路某酒店外路边发现嫌疑车辆,通过摸排、查询和天网比对,确定了在逃人员邓某某就入住在茶花路某酒店中。因为毒贩狡猾,且入住酒店房间内情况不明,公安分局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将巡警大队连同竹根派出所民警组成抓捕小组,周密安排,谨慎行事,经过1小时的蹲守观察,抓捕小组利用嫌疑人外出之际,在酒店后门处将嫌疑人成功控制。随后,民警通过比对查询,确认该男子就是涉嫌贩毒的在逃人员邓某某。

经查,邓某某于2018年3月分别三次贩卖毒品冰毒到南京市秦淮区,共计14克,获利人民币3800元。后被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列为在逃人员。

目前,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