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通最后两百米警民“连心路”

www.scol.com.cn  (2018-07-03 12:2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民警扶贫纪实

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协调民警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发现帮扶贫困户的问题,解决问题,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户获得真正的实惠。7月1日,民警张健再次前往帮扶群众家中,群众走在新修的入户水泥路上,高兴的拉住民警的手,感谢至极。

桥沟派出所民警张健的扶贫对象党大哥一家住在桥沟镇会云村十组,住房外通往外界的只有一条紧邻山体的泥泞小路,每当雨露节气,道路便稀泥溜滑,一家人出行极其不便,张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这条路便成了他和派出所民警心中的一个结。为了帮助党大哥一家修葺这条道路,派出所民警多次联系协调桥沟镇政府和相关部门,一起为党大哥家争取最大的政策保障,同时积极找寻社会资源,号召群众互助,最大优惠的联系到修路所需的建材,一切准备就绪后便开始施工铺路。为了加快工期,节约修建费用,早日将路铺好,桥沟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去义务帮工,援建道路维修,于6月21日顺利完工。

在扶贫道路上,党员民警们作出了表率,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把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让群众正在有了获得感,这些举动,打通的不仅仅是一条入户路,更是警民的连心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