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持枪案

www.scol.com.cn  (2018-03-02 10:5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中,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一起,抓获嫌疑人一名。

2018年02月27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民警在牛华镇杉树村开展日常入户走访工作时,发现村民刘某某家中藏有2支用射钉枪改制的疑似火药枪、射钉弹、钢珠等违禁品,随后将村民刘某某(男,62岁,牛华镇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讯问,嫌疑人刘某某对其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和牛华镇的宋某是好朋友,宋某在网上购买了2支射钉枪,自己动手改制成了火药枪,后来,宋某将2支火药枪赠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不久后,宋某去世。刘某某用2支改装的火药枪打猎,自行在网上购买了射钉弹、钢珠等违禁品,被公安机关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