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建密室聚众赌博 被查!

www.scol.com.cn  (2017-12-10 14:15:0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12月5日,夹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例行检查时,端掉了一个隐藏的赌博窝点,现场挡获5人。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犯罪嫌疑人王某竟然认为在自家茶铺后面修建密室开设赌博窝点并不违法。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参与赌博的李某、罗某、徐某和周某4人均被行政处罚,4台鲨鱼机被全部销毁。

据民警介绍,当天晚上,他们在夹江城区例行检查。当他们来到书院街一座自建房茶铺时,隐隐约约听到嘈杂的茶铺里传来一些游戏机的拍打声。根据多年工作经验,民警初步判断,这家茶铺有蹊跷。于是,他们不动声色,一边假装继续检查,一边听声辨位,发现这些可疑的声音来自茶铺的砖墙后面。他们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很快,前来增援的民警对可疑区域周边进行了布控。

不久,茶铺后面暗藏的小门打开了,一个男子从里面出来,民警马上将其控制。待从该男子口中了解到赌博窝点里的情况后,民警立即进入暗门,当场将正在赌博的罗某和李某,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茶铺老板王某、上分员徐某和周某挡获,查获鲨鱼机4台,赌资2000多元。

经讯问,李某、罗某、徐某和周某如实供认了违法行为。而王某却和民警开起了“玩笑”,称不知道这样也算违法,不知者无罪。面对辩解,民警严肃训戒了他。在随后的审讯中,王某交代,他出资1万元在网上购买了鲨鱼赌博机器,开设赌博窝点。为了逃避打击,特意在茶铺里修建围墙,设立密室和暗门,以此掩人耳目。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参与赌博的李某、罗某、徐某和周某4人均被行政处罚,4台鲨鱼机被全部销毁。(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