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启动 利剑出鞘让“老赖”无处遁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6:0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叶海燕)  昨(29)日上午,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暨乐山全市法院秋季执行“利剑行动”启动仪式,在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据了解, “执行大会战”期间,乐山市两级法院全员参与,将出动警力不少于500人,针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及企业、金融、弱势群体、特殊主体等类型案件进行清理,对不少于40件案件进行集中攻坚,对“老赖”形成高压威慑态势。开展集中约谈特殊主体,集中搜查、查封、扣划被执行人财产,集中腾迁腾退房屋土地,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集中拘传、罚款、拘留被执行人,集中移送犯罪线索,集中审理、判决拒执犯罪案件,集中兑现执行案款、集中网络直播、集中新闻发布等十五类具体攻坚行动。

市中区法院执法

为期三天的“执行大会战”的启动,也为乐山全市法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秋季执行“利剑行动”拉开了帷幕。全市法院将集中力量、创新方法、强化举措,力争用三个月的时间,消化一批执行积案、处置一批涉案资产、兑现一批执行案款、惩处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实现执行工作的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