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云吟职中接受市级依法治校示范校验收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0:4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10日,乐山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余春雷、市教育局宣传法规科科长张逸秀带领乐山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专家评估组一行5人,对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创建第九批市级依法治校示范校进行验收评估。夹江县教育局纪委书记张敏惠、教育股相关同志参与评估活动。

评估组一行走进校园实地考察,重点察看依法治校的氛围营造及实施情况,认真听取学校校长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依法治校工作档案资料,依照《乐山市依法治校示范校评估指标体系》确定的指标,对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的创建指标落实情况进行评估打分。评估组交换评估意见后,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由评估专家组组长、乐山七中党总支书记杨勇代表评估组在会上反馈验收评估意见,提出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乐山市委宣传部余春雷科长希望云吟职业中学创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解决薄弱环节,强化内部管理,巩固创建成果,起好示范作用,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上新的台阶。夹江县教育局纪委书记张敏惠、云吟职业中学校长袁池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