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巡逻中意外追回被盗车辆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7 09:54: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夏江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民警,成功追回被盗汽车1辆、被盗摩托车1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十余万。

  日前,牛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挂有川A牌照的小汽车停放在牛华镇振华大道路边上。民警觉得可疑,便前往检查,车上并无人员,且发现放有其他牌照。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车牌为套牌,遂对车辆信息进行核查。后发现该车为一辆被盗汽车,车主系成都市新津县的王女士。随后,接到通知的失主王女士从成都赶到牛华领取了被盗车辆。

  近日,牛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巡至牛华镇“三洪井”乐五公路边时,发现停放在公路边的一辆两轮摩托车无人看管,民警通过对该辆摩托车进行核查,发现该车为被盗车辆。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并通知失主前来派出所认领摩托车。失主马先生看到自己被盗的摩托车后,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