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州收藏》展示乐山收藏成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41: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郑旭  

近日,由乐山市中区文联和乐山市中区收藏家协会共同编制的大型画册《嘉州收藏》第一辑正式首发。该画册收集整理了2000余张各类藏品照片,内容丰富、藏品齐全,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近年来乐山收藏界取得的丰硕成果。

《嘉州收藏》大型画册第一辑,是乐山收藏界第一本系统性整理各类收藏品的画册,收集展示了市中区近40名收藏家200余个种类的藏品。书中收集的除了书画、邮票、钱币等传统收藏品之外,还有报纸、书籍、票据、酒瓶、证件、签名等。

“乐山的收藏人、收藏品、收藏事都是值得记录和书写的。藏品无论大小都寄托着收藏者的心血、情结,或是他们的生活经历,或是他们的趣味故事,或是他们的传家之宝。”在市中区收藏家协会会长郜晋看来,《嘉州收藏》展示了乐山人的收藏水平和精神,同时挖掘整理了嘉州丰富的文化内涵,具有较高的文史价值,值得阅读与收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