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诗词爱好者全国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40:4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亚娟  

“馥郁幽深赋梦魂,山川胜景赏风云。千挑万选邀星月,雨咏流芳海浪痕。”近日,由中华当代文学学会、《诗词世界》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三届天籁杯中华诗词大赛揭晓,乐山诗词爱好者沈明清以四首古诗词喜获金奖。

据了解,第十三届天籁杯中华诗词大赛吸引了中国诗词界名家以及世界各地的诗词爱好者积极参与。本届大赛共收到3700多名诗词作者来稿,在2.9万多件参赛作品中,有16名作者获得特等奖提名,60名作者获得金奖。作为一名古诗词爱好者,沈明清多年来倾心于古诗词创作,是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四川省诗词协会会员。此次获得金奖的作品,既有赞叹乐山山川胜景的,也有关乎民生市井的,在古诗词的意韵中,咏叹自然和社会的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