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收藏家协会全年开展30次大型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1:50:4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去年我们协会秉承‘大众收藏’、‘时代收藏’、‘固定活动’3大理念,做到了协会内容丰富、会员有收获、协会有发展。”15日上午,乐山市市中区收藏家协会召开年会,总结协会2016年的发展,谋划2017年的活动。

协会2016年先进会员合影

2016年,该协会固定开展的大型活动30次,“展览(晒宝)、讲座、拍卖、交流、鉴定”5朵‘金花’并开,全年共举办拍卖12场次,拾遗补缺,成交1万多元;举办12次“嘉州收藏品展示交流会”,成交20多个品种6万多元;坚持每周在文化街举办展览交易活动,全年50多次,每次20多位会员参加,成交金额近18万元。

2016年,该协会继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收藏“五进”巡展文化品牌,先后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建国67周年三大主题收藏展。会员们携带藏品走进成都、广元、乐山等地,为社区、学校、乡镇、监狱、企业等13个单位,共展览49天,平均每次展览各类藏品50多类,4000多件,观众达8万多人次。

年会现场,还为2016年先进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