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举行

2020-06-11 09:10:50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6月9日,乐山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举行,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推进问题整改清零,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指出,乐山已经连续三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脱贫攻坚先进市”,扎实做好今年的帮扶工作,事关乐山市脱贫攻坚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事关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需要在思想上再强调、行动上再加力。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其中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问题是问题整改的重要方面,大家要根据问题清单加强动员、加强督促、加强指导,确保6月底前整改到位。

熊伟强调,完成帮扶工作问题整改只是一个阶段性目标,各地各单位及广大帮扶干部要在今年的工作中,持续对标执行好各项基本制度,对目标任务再梳理、基本制度再落实、对口帮扶再加力,常态开展帮扶干部脱贫攻坚、驻村帮扶政策培训,扎实对标推进对口帮扶美姑县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更需要加强对帮扶工作的领导,大家要从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服务保障、做好宣传引导。

会上,市城管局、犍为县、沐川县就帮扶工作问题整改情况作表态发言。(记者 宋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