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推动医保事业健康发展

2020-06-01 08:18:3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5月29日,乐山市政协“强化医疗保障基金的使用与监管”对口协商会召开。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夏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制度是民生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300.11万人,基本解决绝大多数人“病有所医、医有所保”问题。如何在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好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医疗保障基金的使用与监管工作,需要全市医保系统付出更大努力,也需要社会各界的持续关心支持,形成更大合力。市政协把对口协商“强化医疗保障基金的使用与监管”列入2020年市政协的重要工作,这既是对我市医疗保障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推动乐山市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谋划和指导。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牢记义不容辞的使命;积极作为,突出锐意进取的实干;强化保障,展现医保为民的担当,砥砺前行、勇于创新,推动乐山医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