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发清前往峨眉山市检查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2020-05-28 09:06:0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发清率队前往峨眉山市,对该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相关工作进行初步检查考评,并召开工作汇报会。

陈发清在经过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峨眉山市有双拥创建工作的优良传统,全市宣传教育氛围浓厚,各项双拥政策落实到位,军地军民关系友爱融洽。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双拥工作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任务和责任担当,做深做实,让支持双拥、支持国防的理念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真正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同时加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沟通协调,形成同心协力谋发展的整体合力,充分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炼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坚持和落实好已经建立并行之有效的制度,以制度管长远、管根本。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拓展思路,在创建内容上不断丰富,在创建领域上不断拓展,在创建方法上不断创新,通过有益的实践探索,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质量。

据了解,长期以来,峨眉山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驻峨部队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双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该市连续两次被评为国家级双拥模范城,六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城,并在全国爱心献功臣行动中荣获先进市称号。

当天,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峨眉山市双拥创建工作专题片。(记者 马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