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双城记” 乐税服务“直通车”开通

2020-05-20 09:48:01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太高兴了!现在,有了乐税服务‘直通车’,我们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问题都可以及时得到解决,政策方面的困惑也能马上找到人咨询,这样的形式方便、高效。”昨(19)日,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乐山市正式开通乐税服务“直通车”,乐山市重庆商会会长吴易峰领到“直通车票”后激动地说。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成渝地区各地带来了发展良机。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抢抓先机?在持续深化税企联动,主动走访、对接企业需求基础上,乐山市税务系统为在乐的重庆地区纳税人量身定制了乐税服务“直通车”机制,心贴心沟通服务,点对点解疑助困,为企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税费服务。

“乐税服务‘直通车’开通后,将实现政策宣传、办税服务、涉税诉求‘三直通’。这是我们创新纳税服务的一项新举措,目的是为了建立快速响应机制,不断优化办税体验,提升纳税人的便利度和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汪华介绍,政策宣传直通旨在第一时间把税收新政策送到在乐重庆地区纳税人手中,帮助纳税人及时知政策、懂政策、享政策;办税服务直通是指为在乐重庆地区企业开通绿色办税通道,提供直通办理、预约办理等服务;涉税诉求直通是在企业有任何涉税需求时,税务部门及时受理并快速、准确回应,“点对点”协调解决好问题,让企业舒心扎根乐山、共同建设美好乐山。(记者 方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