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市文化市场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5-15 09:08:4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14)日,乐山全市文化市场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于优化全市文化市场的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市文化市场整治工作的内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

于丽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文化市场综合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守护神”,做好文化市场发展的“清道夫”。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以开展专项整治为契机,查处一批违法违规行为、规范一批文化娱乐场所、转型一批传统娱乐业态,促进全市文化市场形成布局合理、质量提升、健康有序的局面。要加强领导,综合治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整治方案,建立综合行政执法、文化旅游、公安等部门间协调配合机制,形成市场监管合力。要建立健全部门联动、信息共享、执法协作和联合惩戒等工作机制,健全监管机制,确保整治成效。(记者 马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