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打造最美的“乐山名片”

2020-05-12 09:04:2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11)日,乐山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担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副市长郭捷出席会议。

阿刘时布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坚定的践行者,把个人成长发展与乐山的兴衰、群众的幸福紧密联系起来;要敢于挺身而出,做勇毅担当的奉献者,继续发挥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作用,再立新功;要把握时代机遇,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要涵养文明素养,做美丽乐山的代言人,讲好乐山故事,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乐山名片”。

会上还表扬了第二届“乐山市向上向善好青年”集体和个人。他们中,有主动请缨、逆行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有坚守防控卡点的人民警察;有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还有来自企业生产、新闻宣传、社区治理等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他们作为广大乐山青年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篇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乐山青年的活力和激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五四精神。(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