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视频会召开

2020-04-22 09:14:3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4月20日,乐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和2020年一季度全市审查调查工作情况。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出席会议。

喻在岗强调,审查调查是“三不”一体推进的基础,是最有力、最严格、最有效的监督,要坚定稳妥做好审查调查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审查调查,把政治里面有党性、有规矩、有立场、有方法、有担当贯穿始终,从政治纪律查起,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工作新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要蹄疾步稳抓好审查调查,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工作、管党治党、正风肃纪、惩贪治腐等方面发力,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一体推进“三不”。要精准规范抓好审查调查,以“规范化建设年”为契机,在程序质量上重规范、管理监督上抓规范、指导提升上促规范、队伍建设上树规范,严格办案纪律、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决防治“灯下黑”,精准稳慎执纪执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甘国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