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赴犍为慰问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

2020-04-08 09:06:2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7)日,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市政协副主席夏玲一行前往犍为县,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督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工作。

在犍为第一中学查看学生开学复课、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毒等情况后,熊伟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在犍为县世界茉莉博览园项目现场,熊伟一行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和景点打造情况,要求注重细节、突出主题,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把项目打造成精品。

熊伟一行还前往清溪镇盐坪村,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刘峰、杨涛。每到一户,熊伟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当地干部多到困难群众家中看看,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犍为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汇报会上,熊伟要求各级各部门把责任压实,抓好关键少数、风险预判和统筹规划,有序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记者 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