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预计5月完成一场三馆主体结构混凝土施工

2020-03-26 10:01:5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作为全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情况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昨(25)日,记者前往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进展情况。

工人穿梭,机械轰鸣,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记者看到,一场三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拔地而起,已经初具雏形。

“为了抢工期抓进度,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对施工队伍人员结构进行了调整,由之前的外地工人为主改为本地工人为主。”承建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建设造成了一定影响。自2月13日复工后,他们科学防治、多措并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现在有1500多名工人施工。目前,体育馆已经进入地面关键看台区的施工,游泳馆已经进入地上结构施工,综合训练馆计划4月份完成主体结构的混凝土施工。预计5月份,将完成一场三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主体结构的混凝土施工。

据了解,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项目位于市中区苏稽新区,计划于2021年6月竣工,项目完工后将作为2022年第十四届四川省运动会主场馆。(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