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调研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出乐山水平 彰显乐山形象

2020-03-25 09:03:1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4)日上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率队深入中心城区查看重点城建项目进展,研究相关城建规划,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精准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优化工程组织方案,高水平规划建设管理,进一步推动全面安全有序施工,抢时间、抓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升城市品质夯实基础,真正让项目建出乐山水平、彰显乐山形象。

滨河路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乐山大件码头至乐山沫若广场段)备受市民关注,正在抓紧建设。察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彭琳指出,该项目是中心城区亮出“城市阳台”的重要工程,事关老城区品质提升和民生改善,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有力有序组织施工,在保进度的同时,严格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

沿滨江路而行,彭琳听取滨江片区防洪能力提升及景观改造工程规划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彭琳指出,要结合正在进行的滨河路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经验,进一步完善规划、测算成本、明确工期,以项目的实施带动老城区功能的疏解修复,提升城市环境,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竹公溪沿线是拉出“内河景观”、升级“城市公园”、建设城北新区的重要载体。来到春华路西段与竹公溪交汇处,彭琳对照图纸察看实景,指出要端出文旅“新菜品”,加快推进竹公溪沿线提升改造及贯通工程,拓展城市空间,亮出城市山水,为建设国家公园城市示范城、打造“景城一体”留出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彭琳一行还前往嘉州大道等地调研。

副市长陈长明参加调研。(记者 张斯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