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美姑脱贫摘帽乐山新增派33名干部人才

2020-03-19 09:14:1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18)日,乐山市举行新增派对口帮扶美姑县干部人才动员会,33名新增派干部人才整装待发,将全力帮助美姑县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自乐山对口帮扶美姑以来,全市已累计选派干部人才835名、目前在岗333名,先后投入资金2亿多元,落地80多个项目,集中帮扶6个贫困村全部脱贫。针对美姑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乐山市决定新增派一批水利水电、住房建设方面的技术人才,助力美姑脱贫摘帽。

熊伟指出,美姑如期脱贫摘帽任务很重。乐山派往美姑的干部人才,是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生力军”,在美姑取得阶段性脱贫成效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而最后的胜利,还需大家共同努力。

熊伟强调,大家要讲站位,顾大局,不负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待。要敢担当,讲承担,切实担负起对口帮扶的重要任务,在脱贫攻坚一线淬火历练,留下鲜亮的“乐山印记”。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好交办的任务,迅速融入、入乡随俗、主动适应、听从指挥,严格考勤管理,树立乐山“好形象”。希望大家在前方努力工作、创造佳绩,市委、市政府将在后方全力做好保障。

动员会上还宣读了水利、住建两个专业人才临时党支部成立的决定;干部人才代表作表态发言。据悉,此次33名新增派的干部人才,将在美姑承担安全饮水、住房改建等项目建设的技术指导工作,推动重点项目按期高质量完工。(记者 宋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