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0-03-17 09:03:5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6)日,乐山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总结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分析研判形势任务,并对今年组织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指出,2019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取向,聚焦主责主业,融入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以坚定的政治站位推进了主题教育,以务实的改革举措完成了重点任务,以鲜明的问题导向夯实了基层基础,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了“两个加快”,组织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熊伟强调,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围绕发展大局,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眼换届加强干部战略培养和优化配备;围绕基层治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突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围绕事业需要,集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大力推进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围绕凝聚正能量,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围绕模范过硬,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加快人才制度和政策创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市中区、峨眉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人民医院、苏新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现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