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坚持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3-10 09:10:2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昨(9)日,乐山市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排查整治主要工作任务,提前做好2020年中央和省第二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主持会议,副市长罗新礼出席会议。会议利用移动云视讯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乐山市部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目前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仍较复杂,需要我们保持定力、持续攻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措施要到位、督查督办要到位。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摸准情况,再次梳理生态环境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要利用好这次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机会,进一步找准短板、科学制定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分类精准施策,进一步解决好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尚未取得全胜,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还面临着诸多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加快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认真做好中央和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书写美丽乐山“绿色答卷”。(记者 周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