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间 乐山市体育中心内健身器材暂停使用

2020-02-27 15:30:18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映辉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工作。2月27日,记者从乐山市体育中心获悉,根据《乐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7号》要求,该中心在继续对体育中心室内场馆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同时,自2月26日起暂时封闭市体育中心健身路径上的健身器材,开放时间根据防疫情况另行通知。

市体育中心内健身路径上的所有健身器材均用彩色编织袋封闭、包裹

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市体育中心看到,该中心内健身路径上的所有健身器材均用彩色编织袋封闭、包裹,并挂上了“防疫期间,暂停使用”的提示牌,并拉起了警戒线。

并挂上了“防疫期间,暂停使用”的提示牌

市体育中心主任陈伟告诉记者,近期天气转暖,不少市民来到体育中心扎堆锻炼,一些市民甚至不戴口罩。经该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劝导,效果仍然不明显。因此,根据全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2月26日起暂时封闭市体育中心健身路径上的健身器材。同时他表示,希望广大市民防控意识不要松懈下来,要继续做好戴口罩、少出门等各类防护措施,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

市体育中心内所有公共体育场馆已于1月24日暂停开放

据了解,此前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市体育中心内体育馆、体育场、网球场、游泳馆、健身长廊、音乐广场、风雨棚篮球场、乒乓球场、门球场等所有公共体育场馆已经于1月24日暂停开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