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21 09:05:1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前往多地,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致以新春祝福。

彭琳先后来到市老领导杨家全、兰树堂家中,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并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9年,我市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谋大局、抓大事,推动各项工作又向前迈出坚实一步。全市即将实现全域整体脱贫,“3+1”现代产业体系初步构建,“一城两新区”建设全面铺开,正在重塑乐山发展版图,向经济总量2000亿元发起冲刺。希望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彭琳叮嘱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全市老干部工作,关心老领导、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前往市中区大佛街道退役军人罗万平创办的专业合作社,彭琳向罗万平送上新春祝福。边参观边交谈,彭琳对罗万平回乡创业、带农致富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走好“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促融合”路径,将非洲大雁从养殖向品牌打造、包装销售链条延伸。并要求当地及相关部门发扬乐山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帮助转退军人发展好特色产业。

“过去一年辛苦了,祝你新春快乐!并借此祝全市企业家们新春快乐!”送上鲜花与慰问品,彭琳向四川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先洪道出新春祝福,“感谢竹叶青公司打造高端绿茶品牌,带动乐山茶产业提档升级。希望公司继续做强竹叶青品牌,积极丰富拓展产品线。我们会全力支持竹叶青品牌打造为乐山的标志性文化符号,以高端绿茶产品为载体,宣传展示乐山新形象。”彭琳强调,实体经济是乐山经济发展的基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企业家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全市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经营好企业、发展好产业,为乐山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彭琳还前往成都市,慰问了部分在蓉的乐山籍退休老同志和退役军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参加相关慰问。(记者 张斯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