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认真履职尽责 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0-01-13 09:02:49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12)日晚,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先后来到沙湾区代表团、井研县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袁加乐一同看望。

“感谢大家为乐山发展做出的贡献。”来到驻地,张彤真诚与代表们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会议期间的住行情况。他说,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会,总结好2019年工作,谋划好2020年各项事业。近年来,乐山发展取得了很多成绩,特别是沙湾和井研,随着交通区位的改变,两地发展迎来了新机遇,文旅发展年大有可为。沙湾不仅有不锈钢、钒钛产业,还有沫若文化、大渡河骑游绿廊、峨眉山系列山系等丰富的文旅资源,要做好资源梳理,抓实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推进民生持续改善;井研要依托特色农业积极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围绕文旅元素做好配套,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将交通优势变为发展优势。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会议,为乐山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作出贡献。(记者 方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