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营商环境局: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者

2019-12-03 08:58:21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乐文丽 记者 鲁倩文

前不久,乐山市营商环境局举行“守初心强服务,担使命促改革——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者”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多角度讲述政务人“政务服务无小事,一片丹心谱华章”的故事。

比赛现场,15名选手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分别以《推进“党建引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让窗口更有温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贴心审批人》等为题进行演讲,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情感、精彩的演说,讲述了服务群众的深刻体会和动人故事,表达了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热爱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充分展示了乐山政务人的风采。精彩之处,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当天比赛中还穿插了关于主题教育的知识抢答环节,台下观众积极参与了答题。

据了解,今年9月起,市营商环境局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研讨、党课报告、专项整治、红色经典诵读、书法、征文等系列活动,引导全市政务人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携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创造乐山经验,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做了有效探索。(实习生 乐文丽 记者 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