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博会嘉宾考察乐山医养康养产业

2019-11-25 09:23:4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11月23日,参加第二届四川(乐山)中医药博览会暨2019中医药产业扶贫大会的部分嘉宾和企业代表,前往乐山市部分医养康养项目进行考察,了解乐山医养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陪同考察。

“样板房与实际交房的面积、装修是否一致?”“园林绿化情况怎样?”“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哪些,医院和康养公寓如何分区?”……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恒大峨眉山度假区、中国·峨眉山城西南康养项目、九宾·湿地等地,实地考察相关医养康养项目选址、落地开发以及样板房和居住环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医养康养产业工作情况,以及在发展医养康养产业方面的突出优势和存在问题,并就产业未来方向进行了深度沟通。

考察组表示,乐山医养康养产业基础扎实,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这对企业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发展潜力很大。希望乐山在医养康养产业中,进一步强化住建、卫生、民政等部门职能的整合,相关部门重点抓好亮点项目打造,项目企业重点抓好品牌建设,力争将乐山医养康养产业做大做强。(记者 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