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动”乐山市行动正式启动

2019-10-22 09:12:4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昨(2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康中国行动”乐山市启动仪式在乐山广场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司长宋树立,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出席启动仪式。

宋树立在致辞中说,“健康中国行动”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路线图”和“施工图”。希望乐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带领全市人民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希望乐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守好初心、担好使命,贯彻落实好“健康中国行动”中的各个专项行动,把健康中国战略的理念和要求融入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乐山作出应有贡献。

曾洪扬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起“健康中国行动”乐山市行动倡议,乐山卫生健康、扶贫开发、教育、市场监管、城管、医保、体育等部门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依次发表行动宣言。胡强强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康中国行动”乐山市行动正式启动。

当天,宋树立还带队看望慰问了启动仪式现场义诊义检的医护人员,参观各部门准备的宣传展板,并出席“健康中国行动”五通桥区分会场启动仪式。(记者 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