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召开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挂图作战”项目推进会

2019-10-18 09:15:0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0月14日,乐山承办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挂图作战”项目现场推进工作会在犍为县召开。会议听取了乐山市承办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挂图作战”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距离明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在乐山召开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目前,全市共规划建设77个文旅项目,其中,市级“挂图作战”文旅项目26个,软环境提升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只有峨眉山》实现公演,上中顺特色街区、智慧旅游平台、锦江嘉州宾馆等项目实现时间过半进度过半。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把好进度关,统筹协调,加快“挂图作战”文旅项目的建设力度。要精心谋划,把好创新关,做好文旅资源的挖掘、梳理、汇总和转化,围绕沫若文化、武术文化、非遗文化、佛文化、小凉山彝族文化等特色文化,优化文旅产品,加强对文旅资源和产品的宣传推介营销,做强文旅经济。要跟踪问效,把好督查关,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挂图作战”要求,落实责任,统筹力量,倒排工期,狠抓进度;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工作落实。确保把明年的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办成一次独具特色、水平一流、影响深远的大会,力争在大会期间充分展示我市文旅发展的成果和形象,涌现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为推动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乐山力量。(记者 魏玉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