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

2019-10-15 09:33:2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

昨(14)日,乐山市2019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举行,就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301号重点提案《加快建设体育设施 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进行办理协商。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重点提案《加快建设体育设施 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采取提案人陈述提案意见,承办单位通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协办单位作补充,政协督办单位、专家学者、界别代表、委员代表、市民代表,以及与会同志针对提案建议和办理落实情况发表补充意见,提案人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表明态度,承办单位对与会人员的意见作表态说明,进行办理协商。

会议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力发展繁荣体育产业,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已成为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途径,发展体育+旅游大有可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凝聚共识,围绕全面建设体育强市的任务要求,进一步落实提案办理成果,使提案的办理、落实在制度上有保障、程序上有规范、质量上有提高;要在工作推进上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要在市体育局的统筹协调下各司其职,协同推进体育设施建设、体旅融合发展;要在工作目标上高标奋进,取得实效,要把体育+旅游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来抓,以体育产业发展成果助推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和体育强市建设,促进乐山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见习记者 谭智鹏 记者 马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