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与荷兰法尔肯堡市签署建立项目合作关系备忘录

2019-10-15 09:07:0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祝贺

昨(14)日,乐山市与荷兰法尔肯堡市签署建立项目合作关系备忘录签字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法尔肯堡市市长扬·施里振分别作为代表签署备忘录。法尔肯堡市副市长洛德韦克·博格特,副市长廖克全出席仪式。

黄平林在致辞中表示,乐山是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城市,已与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友好交往及贸易往来关系。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乐山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东风堰三处世界级遗产,有着“名山、名佛、名人、名城”的美誉,每年吸引国内外游客5000多万人次。法尔肯堡市与乐山市同为旅游名城,在旅游产业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此次合作必将为两市友好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双方将以签署备忘录为契机,不断深化两市友好合作关系,增进双方在经济、教育、文化、美食、体育和旅游等方面的联系;积极举办各类赛事和活动,加强双方企业、院校、青少年和其家庭等方面的交流联系。同时,双方致力将乐山市发展成欧洲旅游和商务旅行目的地,将法尔肯堡市发展成乐山前往欧洲旅游、商业旅行和交流的门户,共同促进双方经济发展。(记者 祝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