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舞比赛乐山开赛

2019-10-12 09:18:3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昨(11)日,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舞比赛暨乐山市2019年重阳节老年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活动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致辞,副市长郭捷出席开幕式。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各赛事活动的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积极参加我市重阳节老年人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活动的同志及全市老年人朋友问好,并表示乐山作为东道主,将竭诚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开幕式上,来自省内各地的老年体育爱好者们首先带来穴位健身操展示,随后由乐山老年群体带来太极三江表演、柔力彩球表演、彝族舞蹈表演和艺术体操表演,充分体现了老年群体崇尚健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大联动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后,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舞比赛随即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4个代表团的600余名健身舞运动员参赛。(记者 吴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