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政党青年干部考察团来乐考察访问

2019-09-27 09:24:4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昨(26)日,以斯里兰卡人民阵线党领袖顾问、国会议员纳马尔·拉贾帕克萨为团长的斯里兰卡政党青年干部考察团一行19人来到乐山进行考察访问。副市长郭捷会见考察团一行。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乐山大佛景区八仙洞码头,登上游轮欣赏三江汇流、乐山大佛及睡佛。面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考察团一行连连发出惊叹声,纷纷拍照留念。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前往了市心连心服务中心进行考察访问,详细了解该中心运作情况。

纳马尔·拉贾帕克萨表示,此次来到乐山受益匪浅,乐山大佛是历史与文化的完美融合,其建造历程、文化底蕴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加深了我们对中国文化的认识。

据悉,此次考察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期间考察团还将前往峨眉山景区金顶、夹江天福观光茶园进行考察访问。(记者 吴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