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举行教师节慰问暨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9-05 09:16:1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吴越 记者 罗曦

昨(4)日,乐山市总工会举行2019年教师节慰问暨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出席活动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阿刘时布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以优异成绩进入高中阶段学习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是全市各级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有力举措。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长效帮扶机制,广开筹资渠道,不断提高“金秋助学”活动影响力和号召力。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构建全社会共同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创先争优,把三尺讲台作为奉献社会的舞台,教书育人、教化于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勤勉学习,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人才。

据了解,从1995年开始,全市工会系统连续24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在各级工会、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下,累计筹集资金3500余万元,资助4.2万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了上学梦。(实习生 吴越 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