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人大常委会来乐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9-08-30 09:12:3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8月28日至29日,浙江省衢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率队来乐,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副市长方向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沐川县2019年浙川新凡养护院项目、金惠晨达加工扶贫车间项目、月坝村来料来样加工扶贫车间项目实地察看,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衢州市与乐山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实施情况。

考察组指出,2017年12月,根据新一轮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安排,衢州市江山市结对帮扶乐山市沐川县。两地虽然相距千里,因共同目标而紧密联系在一起,初步实现了扶贫协作的良好开局,极大地鼓舞了双方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两市继续深化交流、扩大合作,提升协作层次,深化产业、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在乐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前往五通桥区永祥新能源高纯晶硅项目和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考察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前往嘉州绿心公园,考察地方立法和绿心生态修复工作情况。(记者 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