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8-28 09:09:50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7)日上午,乐山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情况的报告》。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同期在乐山市举办,期间将举行全省重大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力推动。其中,展会的招展工作已经完成,已确定参加本次活动的客商嘉宾总人数3345人。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各项活动统筹,抓细节精益求精。要做好接待工作,做到精准、精细。要全力做好安保工作、交通组织,确保万无一失。要全力以赴抓项目,进一步梳理落实,确保顺利推进。要做好宣传与氛围营造工作,打好“主动仗”,把活动宣传好,把四川、乐山的文化旅游宣传好,为明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的请示》;明确2020年全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分设两档,分别在2019年标准上增加30元和20元,具体为:一档250元/人,二档380元/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