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丽率队调研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2019-08-27 09:10:2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26)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率队前往中心城区各街道、老旧小区、医院、学校等地,实地调研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路口需要多少文明交通劝导员?”“超市商铺是否张贴了宣传标语?”“‘三无小区’情况怎么样?”于丽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高北门、嘉瑞财富广场、婺嫣街、陕西街、市人民医院、乐师附小、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市实验中学等地调研,边走、边看、边问,对当前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于丽在调研中指出,自乐山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投入,交通秩序、市容市貌、基础配套等多个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尤其是各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发生了巨大变化。创文是一项长期工作,目前仍有不少地方需要改进,接下来,要继续加强道路文明劝导,让交通环境和秩序进一步改善;要充分利用空间,完善创文宣传标语及公益广告张贴,在社区、商场、学校、医院等地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要找准存在的问题,对标补短、尽快敲定方案,做到“面上全覆盖、点上再突出”,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落实。(记者 宋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