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 乐山馆组展工作有序推进

2019-08-22 09:08:3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9月20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简称“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在成都市举行,此次活动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置产业合作、商品贸易、服务贸易3大板块和6个专业展。乐山市将参加本次活动,并以特装形式设置810平方米的乐山馆。8月20日下午,乐山市召开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乐山馆组展工作会议,讨论乐山市组展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该市组展工作。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乐山馆将设置在位于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博览城综合展馆,以“全域开放、走向世界”为主题,分外贸特色优势产品、精品文旅、新型工业、乐山文化4大板块,全方位展示乐山市近年来外向型经济发展成果,进一步促进乐山市“全域开放”和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预计参展企业将达60余家。目前,市博览事务局已完成乐山馆布展项目招标工作,其他各项组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