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8-22 09:03:2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昨(21)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袁加乐、郭正强、张旭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强仁岐辞去乐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议案(草案),讨论提请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财经工委关于我市2019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市人大预算委员会关于乐山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1—7月预算执行情况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关于听取市财政局2019年上半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报告的报告(草案),讨论了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19年上半年预算联网监督情况的报告(草案),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二期工程建设方案(草案),讨论了立法项目调研组关于乐山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项目的调研报告,研究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日程安排。

会议书面讨论了财经工委关于赴河北、内蒙古考察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文旅融合发展考察组关于赴安徽马鞍山等五市学习考察的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主任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记者 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