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峨眉山》全国首次正式推介

2019-08-06 09:38:0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作为2019超级红人节活动之一,8月4日,2019微博旅游影响力论坛“V影响力峰会”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乐山市《只有峨眉山》和“夜游三江”两大文旅项目精彩亮相。

记者了解到,作为四川省旅游龙头企业,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发布了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只有峨眉山》,并与行业大咖共话发展,推出峨眉山旅游新名片,让超级流量红人推广《只有峨眉山》旅游产品。

据悉,这是《只有峨眉山》项目在全国的首次正式推介。

背景资料>>>

《只有峨眉山》

《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大型实景演艺项目,由中国著名导演王潮歌执导,是“印象”系列、“又见”系列的全新升级,也是“只有”系列首个落地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峨眉山景区旅游主干线核心区,项目建成后是高铁游、自驾游的理想选择。

整个剧场犹如一艘巨大的船,沿着川主河由西向东延展开来,剧场的正面正对着峨眉山金顶,故事的发生也与云息息相关。占地120亩的“戏剧幻城”由“云之上”室内剧场、“云之中”情景园林、“云之下”实景村落剧场三部分组成。

“云之上”室内剧场犹如人站在天上俯瞰人间,一次性可容纳1400人观看,由6个独立的表演空间构成;“云之中”犹如人漫步云中,有30个微戏剧观演点和8000平方米的雾森效果,营造如梦如幻的峨眉仙界;“云之下”是中国第一个实景村落剧场,2万平方米的自然村落原址由48栋民房、395个房间、27个院子、19个戏剧、104个微戏剧组成,讲述人们的乡愁和回忆。(记者 魏玉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