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调研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

2019-07-25 09:17:1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王立宏 记者 马锐

昨(24)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中心城区,实地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管理运营相关工作。

当天上午,张彤先后前往中心城区致江路农贸市场、青果山农贸综合市场和嘉兴路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升级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并同市场内的经营者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改造升级和管理运营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彤在调研时指出,我市开展“双创”工作以来,城市基础设施有了明显改善,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和城市面貌有了显著变化。城市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是一件涉及群众日常生活的“菜篮子”工程,是一件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的好事、大事,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务必予以高度重视。

张彤强调,要加快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升级有真招、改造出实效。要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逐步取缔违规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要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的农贸市场管理模式和运营机制,真正发挥其公共服务功能,让市民更方便、商家有钱赚。

据了解,中心城区共计划升级改造农贸市场17个,当前有7个正在进行摊位、排水沟、“三区分离”等方面的升级改造,全部工作预计在今年8月底完成。(王立宏 记者 马锐)

    编辑推荐